首页 新闻资讯 Q群问答 正文
袋子封口处起褶漏气
时间:2012-08-29   来源: 包装前沿   阅读:6528次

投稿箱:

如果您有包装新产品、新材料或者包装行业、企业相关新闻稿件发表,或进行资讯合作,欢迎联系本网编辑部,邮箱:3270059559@qq.com(期待您的邮件!)。

冀—旭达彩印:大家好,请教下三层的蒸煮袋抽真空,20%的袋子封口处起褶漏气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
SP-Grace:你的袋子是什么结构的啊?PET//NY//PE?
冀—旭达彩印:PET\\NY\\RCPP,三边封袋
SP-Grace:主要在哪个地方漏气啊?
赛诺国际彩印吴:上胶量多少?
冀—旭达彩印:真空机封的那口
SP-Grace:有很大机会是尼龙受潮造成封边起皱漏气的
冀—旭达彩印:空白袋子。4克
SP-Grace:上胶量足够了,那你自己制袋时封边有没有气泡等问题啊
冀—旭达彩印:没有
SP-Grace:有没有检查过自己制袋的热封强度啊
冀—旭达彩印:复合时尼龙没受潮啊,很好
SP-Grace:不能单单认为复合时不受潮就没事的。你的袋子是横出的吧?
冀—旭达彩印:是啊
大发包装-方:一般人都知道
SP-Grace:那留给客户的开口是不是刚好是薄膜的两边啊?
冀—旭达彩印:不是,是中间;两边的也有,都不行
SP-Grace:这种情况多数都是尼龙受潮了导致热封时起皱漏气的
冀—旭达彩印:那怎么避免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制袋的时候料很涩,不爱走,是受潮还是爽滑剂太少
SP-Grace:你熟化完后有没有冷却制袋啊?
冀—旭达彩印:没,突然拿出就制袋了,固化了40小时
SP-Grace:固化时间也不够啊,像你这种三层结构的起码都要72小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最好熟化完后冷却到室温再制袋,
冀—旭达彩印:哦,这都有关系吧
SP-Grace:有的,而且关系比较大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蒸煮类的熟化时间不够基本蒸煮性能达不到要求的
冀—旭达彩印:那我再照你的要求小试一点
SP-Grace:嗯,先试试吧
冀—旭达彩印:我太大意了
谢谢
SP-Grace:做蒸煮类的要特别注意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些熟化时间不够,复合强度能达到要求,但是一蒸煮就离层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涉及到袋子的耐蒸煮性能
冀—旭达彩印:哦,非72小时不可吧
SP-Grace:至少都要,很多要达到96的
冀—旭达彩印:非常感谢,过几天再请教还行吗
SP-Grace:可以啊
本文系包装前沿网(pack168.com)独家供稿,禁止转载、拷贝,违反者包装前沿网将追究其人和单位的法律责任。有疑问请致电020-85626447。 包装前沿网